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屁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屁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考試成績終於出來了,一開始還信心滿滿,可是結果一出來我就傻眼了,居然才60多分,天吶,我回家該怎麼和爸媽交代啊!我已經可以想象的出回家會經過怎樣的“嚴刑拷打”了。回家的一路上都是心驚膽戰的,哎,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啊!

  果然,一回到家,爸爸就開口問了“小貝,考試成績出來了吧!考的怎麼樣啊!考了多少分啊?”

  “這一次考的不太理想,才考了六十多分。”我低着頭,顫顫巍巍的把考卷交給爸爸看。

  爸爸立馬就火冒三丈,氣不打一處來“你說說你,整天看電視,玩遊戲的!這樣考試成績能好嗎?”

  我立馬就為自己辯解“那我考試之前也有複習啊!”為他這樣說我而感到委屈。

  可曾想,爸爸聽后還更氣“你這樣臨時抱佛腳有什麼用!你還好意思說呢?氣死我了。”還在我的屁股上打了兩下,頓時我的眼淚就流出來了,眼淚汪汪的。

  這時,媽媽聽到我們的聲音從卧室走了出來“你們父女倆在吵什麼啊?貝貝,你怎麼哭了?”看到我哭,媽媽很疑惑。

  “你看看,你看看,看看你的寶貝女兒的考試成績。”爸爸生氣的把試卷給媽媽看,一副恨鐵不成鋼的瞪着我。我的眼淚被硬生生的憋回眼裡去了。

  “那你也不至於打人吧!好好教育就好了。”沒想到,這下兩人吵了起來。我現在是夾在中間,裡外不是人啊!

您正在瀏覽: 打屁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屁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