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微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微笑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老師經常在嘴裡念叨:“對於那些還沒有長大的孩子,溫柔的微笑比嚴厲的批評更有效。”老師不僅嘴上是這麼說的,她也是這樣做的......

  不管是多調皮的孩子,只要到了她的班級,就都會成為乖孩子。不管他們的成績是好,是壞,可是我們班的學生常常幫老師做事情,把幫老師做事,當成了自己的職責。自從我們的老師常常微笑后,他們突然成績也上升了,原本平均分84.5分,最低62分,最高92分的成績升值到了平均分95.6分,最低分78分,最高分100分。我們班裡的學生打心眼裡喜歡這個愛微笑的老師。

  我們老師的法寶就是微笑。每當我們學習上的成績取得進步的時候,老師就會用她那甜美可人的微笑來祝賀我們,是那麼的真誠,微笑是那麼的純潔,不含一絲雜質;每當我們成績下滑的時候,老師也用那熟悉的微笑來鼓勵我們,好像在說,沒關係,下一次努力就好,人哪沒有不失敗的時候,沒有風雨怎見彩虹啊?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總是面帶微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微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