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呼啦圈,呼啦轉一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啦圈,呼啦轉一圈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我們家新來了一位“家族成員”,它帶給我們了許多樂趣!

  它特別喜歡紅色,全身上下都穿着喜慶的大紅棉襖;它的胃口特別的大,總是吃不飽,但它竟沒長肥又沒變瘦,依舊老樣子;它是運動健將,總喜歡跟我們玩,否則它就躲在角落你里,故作深沉;它又特別調皮,總愛跟我們開玩笑,或者任你怎麼哄它就是不給你力;它的食物非常特別,它不愛吃人類的食物,而是喜歡運動食物!

  它可是人類的減肥好朋友,頂級的厲害!它又會鍛煉你的意志力,磨練你的耐心,最是一級棒!瞧,它一開始進我們家的大門——

  “哈哈,我買回來啦!”弟弟拎着它,開心大喊道。

  “可你會轉嗎?”舅舅潑了盆冷水。

  “當然嘍,不信,我轉給你看!”弟弟胸有成竹。說罷,把它往腰上套,扭動着,可現實總是殘酷的······

  弟弟手在頭頂上轉來轉去,屁股撅起,腰卻不動,兩腳叉開,不停地扭動,跳起了江南stail,口裡不停的念着歌詞,他還沒轉到2個,它卻沒勁了,直接轉到了地上,躺着不動。弟弟瞪起他的眼睛,眼裡儘是不服。

  舅舅把它撿起,把它套進自己的酒桶肚上,呼啦一轉,緩慢的轉着,恰像你看到北極熊在扭屁股一樣,毫無疑問,不到一個,就掛了。弟弟和我看后便哈哈大笑。

  我有點瞧不起他們,道:“你們也太垃圾了吧!看我咋么轉!”說完,便自告奮勇地套上去,和它一決高下!

  我一邊綜合了他們失敗的原因,一邊想象着該怎麼轉,直到腦子裡想出一些頭緒,才放手一搏。

  我全神貫注的轉着,直覺告訴我轉的很好,我心裡暗暗竊喜,結果一放鬆,一秒鐘,它又轉到了地上,和大地有團聚了······

  我不服,一把撿起它,再套,又失敗,再套,又失敗,轉着轉着,不知不覺就會轉了,現在我想轉幾個就轉幾個,隨心所欲,哈哈,感覺還真爽!弟弟看我成功了,急忙跑來要我教他,可能我天資聰穎,他稍微有些不明白,依然很笨重,不過我相信,只要我堅持教他,他堅持練,他就會轉的隨心所欲,運轉自如的!

  它就是——呼啦圈!呼啦轉一圈,呼啦瘦一圈!只要你堅持!五年級:羅芊

您正在瀏覽: 呼啦圈,呼啦轉一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啦圈,呼啦轉一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