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炎冰魔杖★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冰魔杖★_2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炎冰魔杖★ 標籤:魔杖作文

1.天外來勺 

四百多年前,有一個鮮為人知的故事…… 

“呀!殺呀!!”硝煙瀰漫的戰場上一片呼喊。這是曾經朝夕相處的南極冰宮與北極炎宮之間爆發的一場震撼人心的戰爭。而這場戰爭的原因是那把威震三界的炎冰魔杖…… 

四百多年後,商務街上,有一個乞丐正在為一件事發愁:有一個人給了他一盒冰淇淋。這本來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但是他沒有勺子,吃不了!正當他苦惱不已的時候,突然不知哪個缺德鬼扔下來一個東西,正好砸到他的腦袋上。當他正想開罵的時候,他才驚喜地發現,這是一個勺子。於是他興奮地喊道:“這是一個勺子!這是一個勺子!!這居然是一個勺子!!!”這時,旁邊的同行用胳膊肘碰了碰他的肩膀,說:“喂,兄弟,大街上的人都看着你呢!”但是乞丐並不理會,繼續喊到:“哦!天哪!上帝呀!!”話音剛落,他就發現自己躺在一張軟綿綿的床上。他仔細地打量着四周,這時,一位僕人走過來,說:“魯普大人早上好,僕人西莉亞給您請安了。”乞丐疑惑不解地問:“我怎麼在這裡?這是在哪呀?你又是誰?我只是一個乞丐呀,怎麼能受到如此高級的待遇?” 西莉亞小心翼翼地問:“魯普大人是怎麼了?難道哪裡不舒服嗎?要叫醫生嗎?” “到底是怎麼回事呀,”乞丐魯普自言自語地說,不過他立刻恍然大悟:“一定是這個勺子!肯定是這個勺子!!絕對是這個勺子!!!,這一定是我太太太太太太太爺爺吃飯的勺子!!!!” 

魯普知道“真相”后,決定要做些什麼。於是,他帶着他那“太太太太太太太爺爺吃飯的勺子” 出去了。 

其實魯普那把“太太太太太太太爺爺吃飯的勺子”是早已消失在三界之間的炎冰魔杖。它擁有無窮大的力量,甚至能控制日月星辰和風雨雷電。而魯普說的“哦!天哪!上帝呀!!”這句話則是可以讓人獲得很多的權利與財富的咒語。 

有一天,他在街上發現了一個可憐的乞丐:她雙腿折斷了,旁邊還有一個一歲左右,正在哭泣的孩子。但是,居然沒有一個人同情她!於是,魯普決定幫助她,讓她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他抽出魔杖,對着那可憐的乞丐說到:“哦!天哪!上帝呀!!請讓她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吧!”話音剛落,那可憐的乞丐和她可憐的孩子一眨眼就消失在大街上。她一定和她的孩子去過幸福的日子了。 

就這樣,他用他那神奇的魔杖,幫助了許多人。 

2.魯普遇難 

慢慢的,這件事傳入了一個可惡的財主耳中。 

那個財主十分自私、自利,為了自己的利益,他可以不顧別人的安危,來實現自己的願望。當他聽說了魯普的魔杖能實現所有願望的時候,他的心頭便閃過一個陰謀。 

有一天,他化裝成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在大街上等候着魯普的到來。終於,魯普來了。當魯普看到了化裝成乞丐的財主的時候,便舉起魔杖說:“哦!天哪!上帝呀!!請賜……”話還沒有說完,化裝成乞丐的財主便把魔杖搶了過來。他撕下他的假鬍子和他的假面具,舉起魔杖說:“ 哈哈哈哈,現在魔杖是我的啦!哦!天哪!上帝呀!!請將他冰封起來吧!”霎那間,魯普被終年不化的冰塊給封印住了。 

3.封印解除 

  魔杖被奪走了,魯普被封印了。可惡的財主在世界上胡作非為,只要他走過的地方,烏雲便籠罩着那裡。當整個地球都被烏雲籠罩的時候,財主拿着魔杖,放聲奸笑了起來:“哈哈哈哈!這個世界中於是我的了!哈哈哈哈!”話音剛落,地上馬上出現了一條裂縫,越來越長,越來越寬。突然,那裂縫中立刻噴出一團火紅的火焰,將那可惡的財主活活燒死了。原來,奸笑是魔杖中能讓自己烈火焚身而死的一句咒語。 

  恢復自由的魔杖苦苦找變了全世界,終於找到了魯普。它用它那僅剩的一點力量,將魯普的千年封印給解除了。可魔杖自己卻變成了星塵,飄落在世界各地,將財主所造成的損失復原了。 

  4.魔杖再現

  魯普知道了魔杖為了救他,犧牲了自己后十分感動。但是,他沒過多久的時候,他又想到了嚴重的問題:魔杖沒了,以後那些窮苦的人怎麼辦?再說,那可惡的財主還沒死呢!他越想越難過,流下了同情的眼淚。不知是上天的安排還是巧合他流下的眼淚竟然剛好樓在了一塊魔杖的碎片上。霎時間,地上長出了一朵巨大的茉莉花,更讓人驚奇的是,茉莉花中間豎起了一根全新的魔杖!魔杖的杖把彎了一下,好像在向他點頭;接着,它緩緩地落在了魯普的手上,茉莉花的葉子突然飄落到了魯普的正前方並聚集了起來,形成了一個仙女的形狀。“魯普,你的眼淚感動了魔杖,他被你的眼淚洗禮后變成了你手上更全新的魔杖。現在,我給你一本書,這本書上記錄了魔杖的所有口決,你要好好利用它。另外我還給你一個精靈當你的助手,你要好好優待他哦!”正在魯普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時候,仙女突然開口了。仙女一揮手,一本書和一個精靈就出現在了魯普的面前。這時,精靈突然開口了“你好,蘿蔔,你一定要讓我睡得香香、吃得飽飽、一日四餐外加小甜點哦!”“我是魯普!”“蘿蔔!”“魯普!”“蘿蔔!”“我說是魯普就是魯普!!” “我說是蘿蔔就是蘿蔔!……

  5.整裝待發 

魯普聽了仙女的話,決定帶着魔杖和那隻多嘴的精靈週遊世界。 

第二天,魯普想:我去週遊世界,也是想一路上去救助窮人們,那麼,應該去世界上最貧窮的地方,嗯……去哪呢?於是,他將一旁的鏡子用魔杖變成了魔鏡,問:“魔鏡啊魔鏡,請你告訴我……”“白雪公主最美麗。”“我不是問這個!我是問……”“哦,主人,我知道了,白馬王子最帥氣。”“哎呀,我也不是問這個!我是問我該去哪?!”魯普特別把第二句的語速提了10倍,生怕魔鏡再說出什麼胡話。“哦,主人,剛剛的事真是對不起,您應該去基努哈哆隸,但是那裡要麼是懸崖峭壁要麼是萬丈深淵,非常非常非常得危險,您真的要去嗎?”“我要去。聽起來還蠻刺激的。” 

第三天,他們整裝待發,準備前往基努哈哆隸。新的故事開始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炎冰魔杖★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冰魔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