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單翼天使不孤單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單翼天使不孤單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愛上了一本書,名叫《單翼天使不孤單》。這一本書,給了同樣是單翼天使的我的心靈極大的震撼。

  這一本書,是由“陽光姐姐伍美珍”創作的。她是一名寫校園小說的高手,因為她寫的校園小說很真實,有時候幽默,有時候卻令人感動。

  在長江實驗小學,六年級有一個“超級四班”。不僅學生另類,老師也非常另類。但是有兩個學生例外,在這個班級里有“乖乖寶”與“乖乖女”之稱。他們在班裡成績最好,也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也就是這個秘密,讓他們成為知心好友。看到這兒,你知道他們是誰了吧?對,他們就是張小偉和寧佳心。他們都是單翼天使,都生活在單親家庭里,他們都非常脆弱。張小偉、寧佳心都想用自己的好成績和自己的表現來為自己的媽媽揚眉吐氣。因為他們都知道,他們都明白:自己的媽媽單獨撫養自己是有多麼的不容易!他們的媽媽是有多累!

  我是一名雙翼天使,時常抱怨上帝對自己的不公平。因為父母原本是我們的雙翼,可是上帝卻殘忍的剝奪了我們的一個翅膀,卻繼續然後我們在這個世界上繼續生活。我們抱怨、我們害怕,都是沒有用的,真正的去做,用實際行動,才能讓這一切平安的過去!

  陽光姐姐伍美珍的這本《單翼天使不孤單》正說到了每個單翼天使的心坎上,若你是一個單翼天使,你可以去學習書中的人物!

 五年級:張文君

您正在瀏覽: 讀單翼天使不孤單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單翼天使不孤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