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之魔杖(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魔杖(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大家快報名哦!最好是發小紙條。發小紙條者優先! 

  夢之國大公主夢蝶——夢系:夢蝶乖巧聽話,美麗善良膽子很大,有一頭粉色的短髮,一雙可愛的大眼睛,嘴巴小巧玲瓏,一對粉色的透明翅膀。 

  夢之國二公主夢晶——晶系:夢晶喜歡寶石,最喜歡的寶石是水晶。她可愛快樂。冰藍色的頭髮,嘴巴小巧玲瓏。一對橙色的透明翅膀。 

  夢之國三公主夢夢——冰系:漂亮,聽話,但很膽小,也很討人喜歡。有一頭黑色的長發。嘴巴小巧玲瓏。一對冰藍色的透明翅膀。 

  嬰兒的哭泣聲打破了夢之國的寂靜。“公主,公主出生了!哭泣聲把蝴蝶都引來了。”王后的待女急忙向國王報告。國王快步走到王后的卧室。 

  看着可愛的女孩,國王說:“夢靜,(王后的名字。)既然這個孩子把蝴蝶都引來了,乾脆就叫她夢蝶吧?”王后爽快地答應了。 

  過了一些時間,在水晶床上的夢晶出生了。再過了一些時間,在蝴蝶飛舞中,在水晶床上的夢夢出生了。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三位公主轉眼就長成了三位亭亭玉立的漂亮女孩了。 

  夢夢有人,其他的都沒人。希望大家快點來報名。

您正在瀏覽: 夢之魔杖(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魔杖(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