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從馬,自古以來就是人類的好夥伴、好幫手。正因為如此,才會有許許多多寫馬的詩,如李白的房兵曹胡馬,李賀的馬詩等。雖然未見到過馬,但我卻可以想象出一匹馬。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它是一匹良駒寶馬。有着漂亮的鬃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骨骼強健,跑起來非常輕快的四蹄,能夠戰場上英勇無匹地殺敵,立下功勞。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它可以馱着我在廣闊無邊的大草原自由地奔馳。坐在馬背上,感受着迎面而來的微風,看着周圍的美麗草原,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它可以陪我暢聊。每當心情不好之時,我就對它傾訴,看到馬兒在靜靜聆聽,我的心情也就舒暢了不少。如果有什麼值得開心的事情,我也告訴它,它就會發出一陣嘶鳴,像是在為我高興似的。

  假如我真的有這樣一匹良駒寶馬、可以馱着我在廣闊無邊的大草原自由地奔馳、可以陪我暢聊的馬,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