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版荊軻刺秦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版荊軻刺秦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新版荊軻刺秦王 標籤:荊軻刺秦王作文 荊軻作文

  話說荊軻死後,燕國人為他修建了一座覆蓋了整個燕國的墳墓,希望他在裡面安息,玉皇大帝知道了,很感動,便讓哪吒附身在荊軻身上,使他復活。當天,燕國的國君就夢見了玉皇大帝對他說:“荊軻已經被我復活,快讓他出來,不過,刺殺完秦王,荊軻的命我將取走。”第二天一大早,燕國的國君就將荊軻的墓打開,荊軻果然從墳墓里出來,他精神抖擻,絲毫沒有死過的跡象。燕國的國君對荊軻說:“你一定要幫我刺殺秦王!”“好的!”說完,荊軻就啟程了,他因為有哪吒護體,過五關,斬六將。一下子就殺到了秦王府上,秦王說:“你竟然沒死,荊軻!讓我再殺你一次!”“哼,就憑你,再過五十年吧。”“太囂張了,看劍。”“這點三腳貓功夫,能奈我何。呀,看刀。”“啊,我的手。”“認輸吧,我就不殺你。”“......好吧。”"啊,我終於打敗秦王了,哈哈哈哈!”說完,哪吒便飛回天庭了。荊軻也倒在一旁死去了。

  秦王認輸后,秦國就歸了燕國,燕國的國君南征北戰,將中國完成了統一,他的帝位叫做燕始皇!為了報答荊軻的恩情,荊軻成為了燕朝的開國將領!流傳一代佳話!

您正在瀏覽: 新版荊軻刺秦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版荊軻刺秦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