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微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微幸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很多種幸福,每一種幸福都沁人心扉,而有一種幸福叫做微幸福,它是多麼的美好,我的微幸福有很多,讀書是一種微幸福,當我吃着香噴噴的飯時也是一種微幸福,我有個愛我的爸媽這還是一種微幸福,當我考試考了100分這又是一種微幸福,當我被老師表揚時這是一種微幸福,當我的目標逐漸實現的時候這更是一種微幸福……

  當我讀着內容豐富的書,勾畫出優美的詞彙,這何嘗不是一種微幸福,在讀書時我完全融入書中,隨着書中的人物一起歡歌,一起笑語,一起成長,一起落淚,在隨着書中的人物一起有情緒的時候,我就會感受到一種微幸福。

  當我吃着爸爸煮的好吃的飯時,聞着香噴噴的飯菜時這是一種小小的微幸福,和家人一起分享美食,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表情,每個人都是那麼的開心,雖說這種幸福是微不足道的,但我仍覺得這是一種美好的微幸福,這就是家人之間那偉大的親情。

  愛我的爸媽在跟我一起看電影的時候也是一種微幸福,在我摔倒時被他們扶起來也還是一種微幸福。在我和爸媽一起欣賞傷感片時,我和他們一起落下了眼淚;在欣賞鬼片時,我和媽媽一起抱住爸爸的手臂;在欣賞動作片時,我們一起做出可笑的動作時,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微幸福。當爸媽在我摔倒時扶起我來,爸爸那一句:沒事吧?就勝過千言萬語,我想哭,但看到媽媽那擔心的表情時,我不想讓她更擔心。這一句沒事吧?還有媽媽那擔心的表情,還有我那小小的,微不足道的不想讓媽媽更擔心的心,這種親情,讓人猶然感覺到一種微幸福。

  當我的成績冊上期末考那一欄寫着100分,我就不禁笑着流淚,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微幸福,看着全家人臉上都嵌着開心與自豪的表情,好像在說著什麼,我想笑,可是卻又把眼淚哭了出來,我想這才是哭笑不得,這又是一種微幸福。

  當我被老師表揚時,看着同學羨慕的眼神,心裡美滋滋的,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微幸福,我時刻提醒自己不能驕傲,可是現在我體驗到了驕傲的感覺,你會發現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當我的目標慢慢實現,離我的想當科學家的理想又近了一步,當感受到自豪的時候,臉上就自然而然的掛滿幸福的表情,心裡了開了花,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微幸福。

  如果說幸福就在身邊,那我們都應該打開心的眼睛,讓我們一起去發現那小小的,微不足道的幸福吧!五年級:游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微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