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水資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水資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水龍頭不停流出清澈的水,用水人卻不知去向;開着電燈、電視,房間里卻長時間空無一人;筆記本被隨手扔進垃圾桶,卻只用了幾頁……你一定見過類似的現象。你是否想過,自然資源也是有限的呢?

  小時候,看見無邊無際的大海,我以為,水是無限的,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可長大之後,我才知道,水也是有限的。本來自然資源是可以不斷再生,長期給人做貢獻的,可人類貪得無厭,不加節制的開採利用,導致自然資源走向枯竭。

  人們知道水的重要,卻不懂得要珍惜水。就說我們人類自己吧,也許你會不相信:如果把一個人分成5份,那麼其中的4份就是水。可見,水佔據着人類成長的重要位置。可人類一點也不懂得珍惜水,反而浪費水,生活中的例子比比皆是。

  人類,如果我們還繼續浪費水資源,那麼,我們的子子孫孫就會失去水,那麼,他們就沒有了水,就會失去了生命……

  人類,浪子回頭金不換,就讓我們共同節約我們重要的資源。

  最後,我想呼籲大家:讓我們珍惜、保護水資源,別讓我們的眼淚,成為地球的最後一滴水!五年級:不暖又有何

您正在瀏覽: 珍惜水資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