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烏龜賽跑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烏龜賽跑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新烏龜賽跑 

  第一屆烏龜賽跑兔子跑跑因為驕傲輸掉了,從此,跑跑在新聞界成了“紅人”,每天都有對跑跑的追蹤報道,內容就是說跳跳為什麼要粗心大意輸掉比賽;跳跳將怎麼挽回名譽等等,弄得跳跳煩死了,它準備再比賽一次,挽回名譽。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小烏龜笨笨在家研製新型的“多功能跑步鞋”突然,門鈴響了,笨笨只好放下手中的活去開門。剛打開門,迎面就撲來一大群記者,他們把話筒對準烏龜笨笨,說:“請問烏龜先生,您對第二次賽跑有什麼準備?”笨笨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啊,連忙說:“什麼第二次賽跑?我怎麼不知道?”那些記者半信半疑的說:“難道兔女士沒通知你嗎?在後天的8點半,將舉行第二次賽跑。”笨笨疑惑的說:“沒有呀,兔子沒通知我呀?怎麼...”笨笨的話還沒說完,一隻郵遞烏龜慢吞吞的送來一封信,想必就是兔子的通知。看到這個場面,那些記者竊竊私語“烏龜家族的成員跑的真慢,還想勝過兔子,真是不自量力!”烏龜卻想:這次,我的多功能運動鞋可算派上用場了!他說:“各位記者,你們就先回去吧,這次的比賽我贏定了!”那些記者搖着頭走了。笨笨又開始加工他的運動鞋了,邊做邊說:“我可得加快速度,不然就來不及了!”說著又加快了速度。 

  日子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就到了比賽那一天。比賽還沒開始,從各路來得記者已經把路面堵了個茅塞不通,觀眾的喊聲一波接着一波,有的說:“笨笨加油!你一定會拿冠軍!”有的說:“跳跳加油!別給烏龜任何機會!”這時,裁判猴子說:“大家不要吵了,我宣布,第二屆龜兔賽跑開始了!首先,我介紹一下場地:場地由2座高山和2跳河組成,共計3258.35米!”說到這兒,觀眾不禁長長地吸了一口氣,是啊,這麼長的路程,體力夠嗎?觀眾還沒回過神來,裁判已經打響了槍,笨笨和跑跑幾乎同一個時間同一分同一秒衝上前,笨笨因為有多功能運動鞋的幫助,跑步速度可不亞於兔子。他們不一會兒就來到了第一座山,“哇!!”笨笨和跑跑同時發出讚歎。可不是嗎,這可是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啊!兔子搶先一步,向上爬,笨笨按了一下運動鞋,運動鞋的鞋底就彈出一個彈簧,彈力相當的足!笨笨試跳了幾下,然後猛地一蹲身子,彈簧一下子把它彈到了珠穆朗瑪峰頂端,然後,笨笨把頭、手和腿都縮進他那堅硬的殼裡,滾下了山,回頭一看,兔子還沒上來,他又恩了一下運動鞋,把馬力加到了每分鐘99米,只見運動鞋散發出一陣白色的霧,一瞬間,本本就不知去向... 

  與此同時,兔子跑跑好不容易爬上了山頂峰,累得他汗流浹背,不過他不敢休息,因為他已經看不見笨笨的去向,只好一下子衝下了山坡。 

  這時,笨笨已經來到了第二座山腳,好高啊!笨笨幾乎看不到它的頂端,在山的左邊,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三個大字:富士山 啊,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大名鼎鼎的睡火山富士山!誰知到它可不可能突然爆發呢,可是笨笨沒想這麼多,一下子彈到頂端,突然,火山一下子噴發了!岩漿從天而降,落在笨笨旁邊,別看笨笨是個烏龜,可是它可練過躲閃工,它一邊往前跑,一邊躲開熔岩,順利的通過了這一關。 

  再說跑跑,當笨笨穿過火山後的1個小時,他才來到了火山腳下,看着紅紅的發燙的熔岩,跑跑倒有些怕了,他想跑,可是又不能跑,只好想辦法,突然,他看見一個超長號繩子,他就把一個鉤子拴在繩子上面,向上一拋,夠到了山頂的一塊大石頭,他就往上爬,足足爬了3天才過了這座山。 

  這時,笨笨已經來到了第一條河——長江!笨笨把兩個發動機裝在鞋上,遊了起來。烏龜本身就是游泳健將,再加上發動器,他不用2個小時就游過了兩條大河。(第二條大河是黃河) 

  當笨笨拿到獎盃的4天後,兔子跑跑才來到終點,他對記者斷斷續續的說:“我..再也..不和烏....烏龜賽跑...賽跑了...他們....他們是妖怪!”可不是嗎,跑得最慢的烏龜卻跑的比兔子還快,誰不認為他是妖怪呢!當然,兔子還不知道運動鞋的事呢,他要知道了,說不定還會在舉行一次不可以帶任何道具的賽跑比賽呢!

您正在瀏覽: 新烏龜賽跑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烏龜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