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被奪走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奪走的童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里,惟有父母望子成龍,我知道這樣是為我們好,但是,這樣使我們對學習失去了興趣。 

  課堂里,未來的學子毫無防備的開啟大腦里的匣門,把那些未必正確的知識在腦海里駐紮下來。 

  我們的童年去哪了?奪走我們童年的兇手就是父母,他們認為一定要讓後代比自己強,這樣他們才能安心,才能高興。但是,他們這樣過度的望子成龍會給我們的傷害變本加厲。 

  他們認為,把我們生下,就是去滿足那些他們年輕時沒滿足的願望。 

他們沒有想過我們的感受。我們會好受嗎? 

  希望他們能夠與我們平等的相處,不要以長輩的樣子來和我們說話,使的我們沒法溝通。  

  我們不能看着我們的童年被奪走,我們想維護,但又是多麼的無奈……    

  我們不喜歡不平等的世界。家長們請不要居高臨下的對待我們。

您正在瀏覽: 被奪走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奪走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