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讀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們進步的階梯,也是人們最好的老師,是讓我們大腦充滿知識與見解的源泉,是補充我們知識欠缺的好老師。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小姑娘,我讀過的書可多了,有《草房子》、《魯賓遜漂流記》、《小王子》……等等,我最愛看的要數《魯賓遜漂流記》了,《魯賓遜漂流記》主要講了魯濱遜在一次航海時遭遇強風暴,夥伴們全死了,只有他幸免於難活了下來,為了生存,他使出自己全身技藝只求活下來。後來,他通過了命運的考驗,活了下來,他自己馴化了牛羊,種植了瓜果麥田,烤制了陶瓷碗碟………10年後,他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裡遇到了一隻商運船,得以逃離島嶼。我在這本書中學會了很多:一個人,在誰都放棄你的時候,你更不能放棄自己,要讓他們對自己大吃一驚。書是那麼耐人尋味,是那麼值得學習的導師。

  書是每個人的好老師,在你疑惑不解的時候,是為你排憂解難的老師,在你孤單無助的時候,是給予溫暖的朋友,是你知識的源泉,助航的帆,是大霧中的導航,迷途中的指南針。我們應虛心向他討教。讓我們好好讀書,讀好書。五年級:藍色海豚

您正在瀏覽: 快樂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