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自己,這是寫給你的第一封信,已經上五年級了,但自己的許多地方還有不足,有的地方還得努力去改正,這些地方你都發現了么?

  自己最大的缺點就是太懶惰,每天都是很晚才起床,有時甚至上課會遲到,這樣一個很大的缺點自己還沒有發現么,老師布置的作業,自己總是拖到最後才寫,有時甚至作業也交不上,親愛的自己,要及時發現自己的缺點,這樣才能及時的去改正,對於自己的懶惰,你要有一個好的時間規劃,只有這樣,你才能有更大的進步。

  當然除了那麼多的缺點,自己還有好多優點,例如:在學校幫助同學,每次勞動總能是乾的最起勁的那一個,老師對你也有很大的讚揚,這些都是自己的優點,你要繼續保持下去,只有這樣,你才能越走越遠。

  親愛的自己,努力改正缺點,把自己的優點保持下去,你就能做最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