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留在心底的印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印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年曆改變了數字,鐘錶改變了位置,時間沖淡了多少回憶。唯有那件事,一直刻在我的心中,揮之不去。

  我記得————

  天空中烏雲密布,一切都沉浸在薄暗中。不久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踮起腳尖,伸長了脖子,眺望遠方。等待着母親的到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眼見帶了雨具的同學都早已回了家。望着他們遠去的背影我陷入了絕望,低着頭沉默寡言的站在原處。

  正當“我山重水複疑無路”時,一位阿姨走了過來溫和地對我說“孩子,怎麼了?沒帶傘嗎?我可以送你回家。”我膽怯地抬起了頭在眼前的竟是一張陌生的面孔:眼角上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幾條魚尾紋,但眼睛里還流露出一股靈秀的神采,嘴上待着恬靜淡雅的微笑。我喜出望外,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她用那枯枝似的手牽着我,一邊詢問我家的位置,一邊用溫和的語氣關心我。

  ”阿姨是我媽媽叫你來接我的嗎“我冒昧的說的一句,低着頭不敢抬頭望她。

  她臉上露出甜蜜淡雅的微笑說”是的,你母親可真是關心你“

  時間飛逝着轉眼間就到了我家門口了。我與她告了別後,跑上樓去問母親。母親全然不知,臉上露出疑惑。頓時我愣了一陣。心中彷彿流露了一股暖流。等我緩過神來,我的眼眶卻早已濕潤。

  是呀!風無聲吹綠了大地,愛無言滋潤了心田。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印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印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