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勸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勸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勸說 標籤:勸說作文

  一天,我約朋友到公園玩耍,朋友邊走邊吃一袋零食,吃完了,便隨手將食品袋扔到了地上。

  我見狀很生氣,命令他撿起袋子扔進垃圾桶,可他卻不理不睬。

  看來,我要給他上一節環保課了。

  “我們的大自然豐富多彩,有許多名勝古迹都消失不見了,變成一粒細沙離開這個奇妙的世界;藍天中飛翔的海鷗不再展翅高飛,代替它們的卻是一隻只烏鴉,在枝頭鳴叫,報告着悲傷地訊息。

  整片蔚藍大海籠罩在白色垃圾覆蓋下,大量的魚群在污染的水質中面臨死亡。砍伐樹木的人們高談着賺錢的生意,可誰曾想代替這些光禿禿的木樁的是一片沒有任何感情的沙漠。狂沙在天空中肆虐,毀滅植物的酸雨突如其來,工廠里黑煙瀰漫,將吞噬整個世界。如果我們這樣繼續破壞大自然,不去自覺地保護環境,不增強自己的環保意識,這些就是一切的後果!”

  朋友聽了臉上露出慚愧的表情,彎下腰把垃圾撿起,默默地扔進垃圾桶。

您正在瀏覽: 勸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勸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