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勸說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勸說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勸說信 標籤:勸說作文

  駕駛員叔叔:

  您好!

   您最近的身體狀況怎麼樣?生活還適應嗎?工作順利嗎?

  在您開車上班的路上,有沒有發生一些交通事故,造成堵車。如果真的發生這類事,請不要着急,得遵守交通規則,謹慎開車。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再去上學的路上,因為快遲到了,所以我叫爸爸開快點。就在這時,前方的億條岔路口,一位騎着自行車的老爺爺開了出去。右面,右面的一輛轎車飛馳而來,撞到了自行車,因慣性飛出了好幾米。這時,左面的大卡車開了過來,駕駛員正在開小差,根本沒注意到倒在前面的老爺爺,車子從他的身上碾了過去,駕駛員感覺到不妙,跳下車來,這時,老爺爺已經奄奄一息了,滿頭都是血,我的心不由得震了一下。駕駛員立刻撥打了120,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將老爺爺抬上救護車,幸虧來的即使,要不然老爺爺就……

   我對爸爸說:“我們還是慢點開吧。”

   爸爸嚴肅地說:“對,我們得謹慎駕駛。”

   叔叔,聽了這件事以後,我相信您以後會謹慎駕駛,遵守交通秩序,以免發生不幸。同時,當您看到別人出事故時,您也要盡自己所能幫助他,讓人間充滿愛!

   祝

  出入平安

   陳思涵

   2014年4月15日五年級:2484368118

您正在瀏覽: 勸說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勸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