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勸說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勸說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勸說信 標籤:勸說作文

  吸毒者:

  你好!

  我叫杜芳菲,今年12歲了。你們知道么?吸煙、喝酒、酗酒等,這些都是不良習慣,不良習慣像一個毒瘤,再危害着你們的身心健康的同時,也在危害着你們的家庭和睦,危害着社會的繁榮。其實你們不知道,吸毒不僅引發大腦病變,心臟病變,傳染疾病,還可以使人瘦弱不堪,喪失勞動能力,最終導致死亡。你們可能只聽說毒品,但我告訴你,毒品是指:鴉片、海洛因、嗎啡、大麻、可卡因等能夠使人成癮的麻醉精神藥品。吸食毒品無論對個人、家庭、還是社會,都有着極其嚴重的危害。所以,我建議你們那些吸毒者控制住自己,如果實在控制不住自己,就可以去專門戒除毒癮的地方,不知道的話,可以去派出所去問一下!

  祝

 戒除毒癮成功!不要再繼續吸毒品了!
 
杜芳菲

  
2014年6月3日五年級:杜芳菲

您正在瀏覽: 勸說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勸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