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愛亂扔垃圾的人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愛亂扔垃圾的人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亂扔垃圾的人:

  您好!

  你知道亂扔垃圾有什麼壞處嗎?讓我來告訴你吧!你扔垃圾的地方,大家也會把垃圾扔到那裡。這樣,那裡就成了另一個垃圾堆。當你走過時,會聞到垃圾的臭味,你當時的心裡是怎麼想的?會想過當初不要亂扔垃圾嗎?如果每個人都像你一樣亂扔垃圾,那我們的“大家庭”就會變髒、變臭,甚至會變成垃圾“大家庭”。你試想一下,我們還能在這生活下去嗎?

  你現在知道亂扔垃圾的壞處嗎?接下來,讓我告訴你怎麼美化“大家庭”吧!我們是這座城市的主人,所以,要保護和愛護它。讓它乾淨、綠樹成蔭和美麗……我們應該怎麼讓它乾淨呢?我們不能只靠清潔工來幫我們“美容”城市。以下是我提出的幾點建議:

  1、從小教育愛護環境衛生的意識;

  2、及時清理垃圾桶旁邊環境;

  3、多建設幾個垃圾桶。

  願我們的家園變得越來越美,還希望世界上將沒有清潔工,讓我們開始行動吧!

  此致

 敬禮!

   唐家小學五(1)班程思穎

   2014年6月18日

 廣東珠海香洲區唐家小學五年級:睡公主1025

您正在瀏覽: 寫給愛亂扔垃圾的人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愛亂扔垃圾的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