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這個神聖的講台上競選體育委員這個職務,我感到無比榮幸和驕傲,這是對我體育方面能力的一次大考察,同時也是我施展才能的一個大舞台。我會珍惜機會,把握今天,而努力明天。

  我認為,我參加競選最大的優勢是以下幾方面:

  首先,在體育學習上,我是一個“佼佼者”。我的跑步能力不錯,一分鐘可以再操場上跑兩圈;而且,我的跳遠能力也很好,大約可以跳一米遠;我的羽毛球也打得十分不錯……

  如果,我競選成功了,我會這樣為大家服務:上課鈴一響,我會讓同學們座好,等待體育老師來后,我會讓同學們在教室門外排好隊,和體育老師一起到操場上。先讓同學們各玩各的,過了五分鐘后,我把“集合號”吹起來,讓同學們過來集合。集合完后,我說:“同學們,立正,稍息,立正,向右看齊,向前看,向右轉,跑步走。”我帶領着同學們跑完五圈后,同學們都有一點累,我說:“原地休息一下!”休息好后,我又帶領着同學們做了一遍體操,然後,我再次說:“同學們,記住,不要離開操場。好!解散。”我還會到體育室拿一些跳繩給同學們,讓同學們自已跳一下,熱身熱身。

  可是,如果我落選了,我並不會傷心和難過,而是高興。因為,這是同學們給我的一個嚴重的警告,是讓我重新努力的開始!也是讓我等待着下一屆競選成功的美妙的音樂。

  但是,我真心請求您,把手中珍貴的一票投給我,老師,同學們如果我可以得到你們的支持與信任,我將會百倍努力,不會讓你們失望。請相信我,支持我,謝謝!

 江西上饒廣豐縣永豐小學五年級:羅舒勻

您正在瀏覽: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體育委員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