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夜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夜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浩瀚的宇宙上,有着無窮無盡的東西,月亮、太陽、星星,還有那張開雙臂的銀河。這一切,都會讓我們產生一種美好的遐想。

  月亮彎彎的時候,總是勤快的。她拿起雙刀,快速地切着糕點,讓星星們美美地飽餐一頓。眨着眼睛的星星們,樂呵呵地笑着。

  在宇宙的另一邊,夸父正在大汗淋漓地奔跑,始終懷揣着超越太陽的雄心壯志。

  太陽旁邊的雲朵,則是月亮寫給太陽的信。太陽一邊讀着,一邊思念起遠在天邊的月亮。這是一個詩情畫意的故事呀!

  不過,有時月亮卻不是孤單的。每天,常有許多排成隊的星座來拜訪——流星兄弟的看望,或是彗星長途奔波的列車……此時此刻,嫦娥應該是看着繁星點點,一邊又想起她的丈夫吧。

  “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在星月的映照下,平靜的湖面上映出了一彎明亮的月牙兒。若有小猴到訪,它們是否又會上演“猴子撈月”的故事呢?再或者,那隻貪吃的小猴,會把月影當作落入湖中的香蕉而遺憾呢!

  美麗的夜空,總能給人無盡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夜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