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發言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發言稿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張恆曦,今天我站在這神聖的講台上來競選班長,我感到十分地自豪。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當班長,每次看到別人競選班長時,我也想去試一試,今天,我終於能來競選班長了,我十分激動。

  我是一個內向的孩子,平時不大說話,上課就更不發言了,就是偶爾發言幾次,而且我的聲音總是很小,但是,我會努力改正的!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在同學傷心時,充當天使來安慰他們;如果同學不懂的時候,我會充當小老師來教他們不懂的問題。我還會讓每個組的組長每個星期辦出一個黑板報,讓同學們增加一些課外知識,我還會讓一些好的同學當“小老師”來幫助差生,我還會讓同學們認真聽講,讓他們團結一心!

  假如我落選了,我不會氣餒,因為我還有缺點,我會把缺點改掉,在參加下一次的競選。

  大家記住哦,我是張恆曦,請把你們手中那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

  謝謝大家!

 五年級:曦事寧人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發言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