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一個健康的人,是由物質食糧和精神食糧並同發展,才組成一個心靈能夠健康成長的人。

  我愛書,它是我的精神食糧,我經常吮吸着它那知識的甘霖,並將其化為人生道路上精神動力。每當我空閑時,不是聞故以前讀過的書,就是讀新的一本書籍,就這樣來不斷充實自己的閑暇時光。

  我愛書,它把豐富的知識無私的奉獻給了每個讀者;它把我們帶進一個又一個美麗國度、神秘城堡,它讓我們明白什麼是善、什麼是惡,讓我們明白人生的真諦,讓我們看見歷史的興衰與人間的奇迹;它熏陶着我,感動着我,更教育着我。

  我愛書,雖然沒有一艘非凡的戰艦,但是卻能把我們帶到浩瀚的海洋;沒有一匹神奇的駿馬,卻能帶我們領略人生的真諦。即使你一貧如洗,也還能再書的王國遨遊。

  “讀書之樂何處尋,數點梅花天地心。”多麼質樸無華的書!它裝載了人類靈魂的全部美麗!

  我愛書,更喜歡讀書!

 五年級:楊子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