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冰冷的十二月,溫暖的你『賀』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冷的十二月,溫暖的你『賀』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冰冷的十二月,溫暖的你『賀』 標籤:十二月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溫暖的作文 溫暖的冬作文



  路旁那枯樹的枝杈在冷風裡搖晃,凋零了最後一片落葉。——冬天來臨了。

  

  我獨自一人走在小路上。晨霧瀰漫,毛毛細雨飄灑着。我的臉頰已被寒風吹得通紅。不知怎麼了,我猛然想起了你,我親愛的糖兒。漸漸地,手已經不冷了。寒風無情的吹打着我,我卻沒有了涼意。因為,糖兒,你的溫暖,已經籠罩了我的心。

  

  十二月,這個冰冷的季節啊。

  糖兒,十二月的孩子,卻那麼溫暖。你的笑,你的話,時時刻刻溫暖着我的心。 

  生日。糖兒的生日,就要到來了。

  是的,冬天是個冰冷的季節,也是個屬於糖兒的季節。它正悄悄醞釀著一個銀色的糖果夢。同樣,也已經為糖兒準備好了生日禮物。

  糖兒,你記得嗎?你曾經不經意的對我說過,你想去巴黎。還說,我們要一起去流浪。當然,糖兒,我們這就走。牽着你那溫暖的小手,走遍天涯海角。當晚霞染紅了天邊,我們把幸福歌唱,我們把青春歌唱。累了,累了。趴在我肩上睡吧。你睡著了,長長的睫毛還在輕輕顫抖,嘴裡不停的喊着朋友的名字。四周是多麼寧靜,空中飄散着淡淡的清香。在近旁翠綠的樹叢中,夜鶯婉轉歌唱。

  漸漸地,我也不經意間歪倒趴在你肩上睡著了。空氣中飄來一股孜然的香味兒,我絲毫沒有察覺。你,卻忽然睜開了雙眼,忽閃着長長的睫毛,調皮地對我說,豆丁,帶我去吃燒烤嘛!我微微笑了一下,問,你想吃什麼樣的啊?嗯……我要吃年糕燒烤,軟軟的,很不錯呢!還有香蕉燒烤,甜甜的,好好吃哩!你充滿期待地看着我,嘴角泛過一絲甜甜的笑。是的,現實生活中的你,就是這麼愛吃燒烤。對年糕燒烤和香蕉燒烤,更是別有一番感情。

  唉,真拿你沒辦法。走吧,我請客!我拉起你,你高興的像個小孩子,一蹦三尺高。我細細品嘗着年糕燒烤和香蕉燒烤,真的很好吃。我還從來沒吃過這麼美味的燒烤呢。在你的生日之際,我們終於大飽口福。而你,是最高興的。

  豆丁,我想來點兒飯後甜點。你又對我提出了請求。想吃什麼,說吧!你輕輕一咧嘴,露出了雪白的牙齒,我想吃,嗯……草莓和西瓜!為什麼呢?因為草莓很可愛,西瓜很清涼啊!哦,糖兒,你真是個細心的孩子。你就像草莓一樣可愛,像西瓜那樣清涼,這才至於我這麼地寵你,嬌慣你。

  粉色和藍色,你最喜歡的兩種顏色。粉色,最最甜蜜的顏色。藍色,是天空的顏色,是大海的顏色。而我們,穿梭於藍天於大海之間,過着幸福甜蜜的生活。——是的,這是一直是我們銀色的糖果夢。

  十二月,這個冰冷的季節啊。

  糖兒的生日,在冰冷的季節里舉行。

  我的臉頰上一陣發涼。我仰望天空。不知何時,銀灰色的天空飄起了點點雪花,像輕盈的絲帶在飄拂,像漫天的白蝴蝶在飛舞。飄落在我溫柔的烏髮上,飄落在我紅潤的臉蛋上。看,那雪是仙女撒下的碎玉。融化了,只剩下晶瑩的水。這是十二月的孩子——糖兒,用她的溫暖和幸福融化的。雪裡融進了冬天的小天使送給她的禮物——幸福、快樂和溫暖。十二歲的幸福天使已經悄然降臨,糖兒又長大了一歲。親愛噠,生日快樂!請接受遠方我的祝福——我永遠愛你。 PS:雖然費勁了心血,但覺得這是豆丁同學最敗的一篇賀文。我算氣死了,給別人的賀文都那麼順,給糖糖的賀文就不會寫了……小羞說使勁誇糖糖,可是我不知道怎麼誇。還真像小羞說的,愛的越深,就越表達不出內心的感受啊。還有,賀文我貌似這發晚了……這顏色是我根據糖糖喜愛的顏色搭配的,最後這兩段顏色看起來很暖,是根據糖糖的性格配的。不要說我的顏色花啊。呃,小桃子也過生日了吧,祝你們倆生日快樂。{請見下面公告} 公告:由於豆丁同學一直想把和糖兒、小羞、薄荷的友誼寫下來,所以嘛,在糖糖的生日之際,《【糖果瓶】公主兵進行曲》即將出爐,敬請關注。

您正在瀏覽: 冰冷的十二月,溫暖的你『賀』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冷的十二月,溫暖的你『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