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兩個一起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兩個一起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兩個一起分了 

  教室里。 

  今天自習,剛上課,我們班上就鬧開了鍋,吵吵鬧鬧的,我也不例外,拿出偷偷帶來的"上好佳”薯片,這時,一項饞嘴的小周同學湊過來,討好我的說:“和其正,你給我幾片羅,我下次也給你吃,求你了 啊!”我不屑的說;“好像你每次都是這麼說,我不會再上你的當了。”“求你了,求你了,我現在沒錢嘛,因為我期中考試考得差,我老媽這個月不會再給我零花錢了,你可憐可憐我一下嘛,等我有錢了,我請你吃KFC行吧?”“嗯,我考慮考慮吧。”我光吊她的胃口。這時,小櫻也過來了,說:“想吃獨食,沒這麼容易!”我不耐煩了:“好好好,等會就給你們吃,行了吧!”說完,小櫻就放心的回到了座位上,這時,小周來了,一把搶過我的“上好佳”薯片,望了望四周,悄悄地對我說:“何其正,乾脆我們兩個分了吧!不給他們吃了,他們這些‘貪吃蟲’比我貪吃多了!” 

  小周說完就要開包,這是,一個黑影在小周的面前出現了,原來是老班,他想偷偷來看看我們在幹什麼,結果正好撞上了剛剛要開零食的小周,顯然老闆很生氣,笑裡藏刀的說:“不要那麼自私啊,分零食怎麼不給我們大家分啊,我們兩個分掉好不好,不要給他們吃啊!”“老……班……哦不……老……老……老師……師……嗯……我……”小周下的屁滾尿流,連說話都說不出來了,老班嚴厲的說:“還在教室里吃零食,明天叫家長來!”小周苦着臉說道:“明天我死定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兩個一起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兩個一起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