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了,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童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了,童年 

  當我看見小朋友拽着父母的衣服,或躺在父母的懷抱里撒嬌,而我只能奔波在家與學校兩點一線的時候,我明白,我已告別了童年。 

  當我看見幾個小朋友手捧畫冊在一起津津有味地看故事,而我只能在連星期日的時間也用在學習上時,我感嘆,我已告別了童年》 

  當我看見幾個小朋友在做“警察捉小偷”的遊戲,而我只能端坐在教室里對各門功課用功鑽研的時候,我明白,我已告別了童年。 

  當我看見幼兒園的小朋友高興地蹦來蹦去,騎木馬,坐滑梯,而我卻在為一次次考試快馬加鞭的時候,我知道了,我已告別了童年。 

  我試圖挽回什麼?試圖重新回到童年,和那些小螞蟻,青蛙和野花做夥伴,但我卻失去了兒時的純真,兒時的心情,兒時的笑臉。 

  別了,童年,你在無聲無息中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別了,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