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習慣成就好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習慣成就好人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好習慣成就好人生 

  五年級七班 

  張逸飛 

  記得一位美國心理學家曾說過:“播下一個行動,收穫一種習慣;播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播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命運。”一個人只有從小具備良好的習慣,將來才能成就一個美好的人生。 

  在我的周圍,時常有學生隨地吐痰,亂扔垃圾等壞毛病,還有學生不按時完成作業,卻在外面打鬧。 

  古今中外有名的人物他們有個共同的優點,那就是從小都養成良好的習慣:列寧從小就誠實坦白,李四光從小就對不懂的事有好奇心並且喜歡刨根問底,司馬光遇事沉着冷靜。他們的習慣值得我們學習。 

  為了將來有美好的人生,我提倡大家:從小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它可以使我們愛好鑽研,天天向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使人整潔端莊,文雅大方;養成誠實守信的習慣,使我們廣交朋友;從小養成自立的習慣,使我們不怕困難,獨立思考。 

  讓我們攜起手來,改掉缺點,養成良好習慣,共同成就美好人生。

您正在瀏覽: 好習慣成就好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習慣成就好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