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寫作業愛拖拉的壞習慣,每個周末只要還有時間,我就會一個勁地玩,除非到了星期天的晚上,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電視機,埋頭寫作業去。 

  比如說上次,我坐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突然,正當主角拿起衝鋒槍,正要掃射的時候,鬧鐘“叮鈴叮鈴”地響起來了。這是媽媽給我定的檢查作業的時間,鐘聲一下子覆蓋了電視機的聲音,我想:“這個鬧鐘,怎麼偏偏這個時候響起。”我把鬧鐘關掉了,順便看了一下鬧鐘。“啊,已經是晚上八點鐘了,明天還要上學呢!我衝進了房間,連電視機都忘了關,便手忙腳亂地做起了作業。結果,第二天早上我就像大熊貓一樣,眼睛旁邊有一層深深的黑眼圈。當時我後悔極了,如果昨晚早早做完作業,就不會這樣沒臉見人了。 

  從那以後,我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有時候星期五就能完成了。因為我改掉了拖拖拉拉的毛病,真是受益匪淺啊!

您正在瀏覽: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