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持之以恆,那可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啊!你看,我為了養成這個好習慣,整整花了六年的時間啊。談起這點,我還得感謝我的父母。 

那時候,我才上幼兒園大班,便被鋼琴這門樂器所吸引。從此便開始了我的鋼琴生涯。 

 我每天都得練半個小時的鋼琴,沒到半個月,我就堅持不下來了,幾乎後來的每一次都是我含着眼淚彈的。媽媽為了鼓勵我,每天都陪着我一起練。起初,我覺得挺好玩,可是不久,又失去了興趣,媽媽為此是又苦惱又着急,就給我設計了一個計劃,每次練鋼琴,都可以得到一顆星,到100顆星,就可以得到一個禮物。我一聽,頓時心花怒放,跑去彈鋼琴了。日積月累,我得到了很多禮物,也漸漸的發現了彈鋼琴的樂趣,慢慢地堅持了下來。後來我長大了,每當我厭煩的時候,就想起了朗朗。使得我一直堅持到現在,目前,我還是沒有放棄。 

 其實,要養成一個好習慣,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但只要你不斷地努力,一定能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