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在1—5年級中我養成了好多習慣,不過,我覺得我養成最好的習慣是數學改錯本。 

  我在學習中經常是數學不會,每次媽媽一教我就會了,但下次遇到這種題還是不懂,所以,我就辦了一個改錯本,專門記不會的題和錯題,但有時候媽媽不督促我我就不想抄了,後來,媽媽問我:“你覺得錯題本對你有幫助嗎?”我說:“嗯,有了錯題本就可以每次看看,題下次就不會錯了。”於是,我每次寫完作業后,就把數學不會的題抄上,那樣我每次星期六、日可以看看,更加深印象,但我堅持沒多長時間就堅持不下來了,媽媽說:“你每次抄兩頁我就給你一顆星,攢夠十顆星就給你一個小禮物,我一聽,就同意了。我就又開始抄題了,就這樣,我沒每抄兩頁就有獎,由於我錯的比較少,所以兩三天才能得獎,後來,我也漸漸發現了抄題的樂趣,老師還表揚過我,更增加了我抄題的興趣,是我一直堅持到現在,目前,我還沒有放棄。 

  其實,要養成一個好習慣,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但只要你不斷的努力,一定能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