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冤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冤家”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讀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和一個矮胖子同桌。他長得又矮有胖,遠遠望去,活象墩拄子,所以大家就叫他墩墩。他做事慢悠悠,平時不大說話,只見他經常裂着大嘴笑哈哈。他數學有獨特的天賦,有時考試的附加題,只有他做出來。但也經常做錯基本題,所以成績都在80分左右。

  有一次上語文課,老師檢查作業,我翻遍書包,始終找不到語文作業本,正在我無比納悶的時候,他暗遞了給我,我一看正是我的語文作業本,就裝着剛找到似得擺在桌子上,化解了當時的尷尬局面。下課後,他笑着對我說:“對不起,剛才你不在時,我把你的作業拿來對,忘了還給你了。”我想:明明是我昨天晚上做完作業后親手放進書包的,難怪找不着呢。一股莫明的怨氣噴發而出,沉着臉應着說:“沒有經我的同意,私自在我書包里拿東西,就是小偷行為!”他看我挺較真的,就更加表示歉意,向我行了90度的鞠躬並笑哈哈地說:“我看你平時很隨和,所以膽大妄為。非常對不起,再次請你原諒,我一定下不為例!”見他真誠的姿態和可笑的樣子,我的無名火也就煙消雲散了,我的臉由陰轉晴,笑着對他說:“好了,好了,總算你會磨,磨得我氣早消了,誰叫我們是同桌,同桌冤家嗎!”

  此後,凡數學的難題,他會耐心地幫助我,不管語文、數學、英語和科學平時的作業,我就主動幫助他。我們真正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冤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冤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