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草船借箭》縮寫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船借箭》縮寫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諸葛亮有一天在家裡玩電腦。突然,馬謖打電話說:“老天,城前500米處出現了大量的法拉利跑車!”

  諸葛亮一聽,趕忙把電腦關了,然後拿着“三國”牌的高級望遠鏡在城樓上望。果然,塵土飛揚,大量的法拉利跑車正開過來。諸葛亮說:“肯定又是那司馬老賊來找茬了!給我打騷擾電話也就算了,竟然還了進攻我的城池!”“但諸葛亮想:前段時間我又讓大部分的士兵出去旅遊了,現在城裡已經沒有幾個士兵了。不行,我得給馬超打個電話,讓他來幫忙!諸葛亮拿起自己的手機,給馬超打電話。這時,手機里傳出一個聲音:“尊擰的丞相,您好!您的手機已欠費,三國通訊提醒您儘快交費。”

  聽到這話,諸葛亮差點想用人間大炮把這部收集轟到司馬老賊的頭上!因為前段時間,他請司馬老賊和曹操喝酒,酒上來之後,他口出狂言,說自己如果和他們玩“三國殺”玩不贏的話,就讓他們把自己手機上的話費全部用話再還給自己,誰知還真輸了!本準備去叫電話費的,但現在太忙了,沒時間交。碰巧,司馬老賊又叫駕了。諸葛亮急中生智,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讓士兵穿上西裝,而自己就把音箱什麼的都搬到城樓上,然後叫士兵跳舞,自己清清嗓子,長起了《忐忑》!因為聲音過大,所以魏國的法拉利車上的玻璃全部震碎了!這下司馬老賊發火了。他叫士兵拿着黃金M4A1——S對着諸葛亮開火,但子彈打在諸葛亮身上卻沒事。這時,諸葛亮把外衣一掀,然後和士兵一起說:“亮式防彈衣,不怕風吹雨打,不怕陽光暴晒!”司馬老賊見這招都沒用,只好下令退兵,但那些士兵吵着要諸葛亮給他們獎勵,諸葛亮就帶着他們去KFC大吃一頓!

  第一回宴桃園豪傑三結義斬黃巾英雄首立功

  宴將軍,桃園將軍.豪傑將軍三人結義,斬黃巾時,有一人名曰英雄,有一套神功,曰:首立功.

  第二回張翼德怒鞭督郵何國舅謀誅宦豎

  張飛抽督郵,可督郵沒掛,足見他練了金鐘罩,何國舅為什麼想殺宦官?可見他也知道太JIAN是滅絕人性的產物,中國最早的一代人性民主思想家誕生了.

  第三回議溫明董卓叱丁原饋金珠李肅說呂布

  溫明是誰?一定是個大人物,要讓董卓這等上流人物來討論,意見不同還吵了.李肅,蘇秦再世也!一顆金珠便能對呂布說出那麼多道理,足見他YY神功一流,讓呂布煩到殺爹去發泄.....

  第四回廢漢帝陳留踐位謀董賊孟德獻刀

  陳留可謂天下第一能人,不但廢帝,還用腳去踩位子.謀董;賊孟德,獻刀......我們可以看出,曹操他原來是賊人......

  第五回發矯詔諸鎮應曹公破關兵三英戰呂布

  可見曹公的影響力,只能號召"鎮"這種地盤......據目錄來看,汜水與虎牢之間應另有一關,名曰:破關.其中有一小兵,姓三名英,大戰呂布百合,

  第七回袁紹磐河戰公孫孫堅跨江擊劉表

  誰說只有西方的騎士會出來單挑,袁紹一樣跟公孫對打,一人騎了匹馬,拿着把槍,駕的一聲開始對桶.孫堅啊,你太神秘了,腳多長啊?一下跨一條河....

  第十一回劉皇叔北海救孔融呂溫侯濮陽破曹操

  話說有一壯士名曰北海,與劉備一起去救孔融.濮陽應也是一大將,能跟呂布二人齊破曹操

  第二十五回屯土山關公約三事救白馬曹操解重圍

  屯土山當時也是一說客,與關公約定三事.白馬的交情跟曹操一定很好,所以曹操才去救他.

  第二十六回袁本初敗兵折將關雲長掛印封金

  袁紹連敗曹軍,又殺曹數將.關雲長把印掛脖子上,把金子放保險里,帶着嫂子走了.

  第二十七回美髯公千里走單騎漢壽侯五關斬六將

  單騎公路大概是那時候最長的,關羽走了很久啊......封漢壽侯的有兩個,一個關羽,一個五關,那五關連殺六將...

  第三十五回玄德南漳逢隱淪單福新野遇英主

  劉備在南漳碰上了隱淪,單福也在新野遇上了陰主.....

  第三十七回司馬徽再薦名士劉玄德三顧草廬

  劉備一生中有兩個沒有招到的人,一個叫名士,他沒去找.一個叫草廬,他去了三次,硬是不出山.

  第五十四回吳國太佛寺看新郎劉皇叔洞房續佳偶

  吳國太去佛寺看自的新郎,劉備復婚了......

  第五十九回許褚裸衣斗馬超曹操抹書間韓遂

  許褚一人斗馬超不過,又叫上裸衣,二人方才把馬超打退......抹書也是一大說客,離間了韓遂

  第六十五回馬超大戰葭萌關劉備自領益州牧

  馬超平生最大對手是誰?就是猛將葭萌關了!

  第七十四回龐令明抬櫬決死戰關雲長放水淹七軍

  龐德抬着棺才跟關羽打都不落下風,可見關羽放他水了....水放多了,淹死了七軍....

  第八十五回劉先主遺詔託孤兒諸葛亮安居平五路

  劉備很善良,都死了還要照顧福利院的孤兒們.安居定是大將,一人平了五路人馬.

  第八十八回渡瀘水再縛番王識詐降三擒孟獲第九十一回祭瀘水漢相班師伐中原武侯上表

  蜀營中有一大將,名曰渡瀘水,兩縛番王,可惜後來犧牲了,諸葛亮親自祭他.....

  第一百一回出隴上諸葛妝神奔襟張?中計

  不知為啥,諸葛亮要裝神精病.........

  第一百四回隕大星漢丞相歸天見木像魏都督喪膽

  可見諸葛亮是被流星砸死的.......木像不知何人,那麼牛X......別人一見他就嚇破膽

  第一百十四回曹髦驅車死南闕姜維棄糧勝魏兵

  遵守交通法規很重要,曹髦就是例子.

  寧夏石嘴山大武口區阿薩德五年級:ak936707313

您正在瀏覽: 《草船借箭》縮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船借箭》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