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心動愧40分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愧40分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Oh, no!是誰鎖的門!”我站在門口失聲叫道——我們上完體育課回來后,門鎖住了。全班驚慌失措,全班人都沒有帶鑰匙,這可怎麼辦?我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老師。

  我們第一時間跑到老師辦公室,老師已經人去樓空了,我急得原地踏步,有了!去別的老師辦公室,他們應該有老師的電話號碼吧。於是我又急忙跑到了四年級辦公室,還好還好,人還沒有走。我禮貌的說了聲“報告”便跑到老師旁邊藉手機了。“嘟嘟-喂?”老師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這時我真覺得老師的聲音真好聽,我趕緊把事情的一五一十告訴了鍾老師,鍾老師卻說他在鄉下,恐怕不能很快趕回來了,那可怎麼辦?我們全班同學的書包還在教室里呢!還好鍾老師告訴了我們另外一個方法,去教務處看看有沒有鑰匙。我快馬加鞭,和老師說了聲謝謝后,急速跑到教務處那裡。

  可糟糕事情出現了,教務處老師也不在,我感覺沒有希望了,頭跟灌了鉛似的重,我們3個灰心喪氣地出了門,欣喜的發現教務處老師回來了,我們頓時生出一絲希望,可老師說的話卻讓我們挨了當頭一棒,最後一絲希望也像泡沫一樣破滅了——沒有我們班的鑰匙,我心想:這下死定了。

  天無絕人之路,我們正失魂落魄的慢慢的走回教室時,馬副校長出現在我們的眼帘中,我突然眼前一亮,對啊!我們班還有馬啟順有鑰匙,但他已經走了,而馬啟順是馬副校長的兒子,可以通過他來聯繫馬啟順快點過來呀!我急忙走過去,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馬副校長,他說他用手機去聯絡馬啟順,讓我們先去周邊看看他在不在,於是我們3人邁出了校園大門。

  我們把學校周邊細緻的看過了,小賣部,奶茶店等都沒有他的身影,我們想:“他家裡學校很近,該不會回家了吧?”說干就干,我們向他家進發了。

  我們幾個人在路上聊着天,我說:“我現在最怕的就是我們一回教室,全班人都在教室里,老師正怒火衝天的瞪着我們。”“還有心情開玩笑啊,馬啟順家就在前面,快走吧!”“就是就是”

  我們來到馬啟順家,敲了敲門,沒回應,又叫了叫他,還是沒有回應,我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沒人在。

  我們回到學校問馬副校長,馬副校長說他快來了,叫我們到教室等,我們舒了口氣,回到了教室里,不一會兒,馬啟順過來了,開開了門,我們全班心裡的大石頭終於降了下來。我對其他二人說:“我們以後要人手一個鑰匙才能安心啊!”

  回到家,我看了看手錶,正好40分鐘,這40分鐘啊,我覺得比一個世紀還更漫長!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愧40分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愧40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