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忍得一時之氣,換得百日無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得一時之氣,換得百日無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忍得一時之氣,換得百日無憂 標籤:無憂作文 難忘得一件事作文

周六上午我要去上興趣班,聽寫不合格的就要被留下來“請林老師吃飯”,意思就是留下來罰抄。可是今天我沒有不合格也被留下來…… 

  剛剛到教室落座,我不小心碰到了我前面的吳順清的桌子,他氣急了,誤認為我是惡意的,馬上站起來說:“你來啦!死瘦崽子!”“你呢?死胖崽子!整天只曉得吃吃吃,吃飽了撐着了說胡話!”我剛剛說完了這句話,忽然想到了爺爺對我說的一句話:“忍得一時之氣,換得百日無憂。”我不理他就等於打了他一耳光,為何不忍耐呢? 

  他見我不吭聲了,於是接着罵:“你這個死瘦崽子,水桶腰,死魚眼,四眼天雞,招風耳,低智商,胎的,傻的,瓜的!叫你吃屎你不……哎喲!”他一口氣罵了我十幾個髒話,我忍無可忍,給他個下馬威,當他還沒有罵完我就狠狠給了他一拳頭:“掉了顆牙最好!”他也不是好惹的,還了我一拳頭:“最好去吃屎!”我幾個月沒剪指甲了,這時它正派上用場,我使出“瘋狂亂抓”!他乾脆把我書扔了,正中浦老師腦袋。我使勁在他手上泡泡肉多的地方咬了一口,疼得他抱着手打轉轉。這時林老師跑過來阻止了我們,說放學后再處理我倆。 

  放學了。林老師叫我們寫不少於300字的檢查,苦啊! 

  這件事情,我是無意碰到他的桌子,他罵我是他不對。我沒有保持冷靜,一般糾紛,應像爺爺說的那樣:忍得一時之氣,換得百日無憂,才免得兩敗俱傷,造成這樣的後果。

您正在瀏覽: 忍得一時之氣,換得百日無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得一時之氣,換得百日無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