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場”殺出一片天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場”殺出一片天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賽場如戰場只有努力打拚才能殺出一片天下,這句的確不錯啊。

  今天是星期四,我要去參加一個全縣正式的文藝匯演比賽,一開始我極度興奮,坐着校長的車去電影院,一路和搭檔趙佳君一路有說有笑,歡樂無比,像駕着一朵幸福的雲。到了電影院總校給我們安排好位置后,我們衝進去,可是一進去我們兩個就呆了,那朵幸福的雲突然消失了,心裡想踹了一隻小兔子,忐忑不安。這人太多了……

  過了幾分鐘,人都到場后,文藝匯演拉開了帷幕,幼兒園的小朋友一點也不緊張,我的心也就隨之平靜下來,可看他們條<牛仔舞>時,中途有個小朋友帽子掉了,趙佳君在一旁捂着嘴咯咯咯地笑,我的心卻緊張了起來,每一個節目開演,我的心就會隨之變動,像海上的波浪忽高忽低。

  呀!該第十八個節目了,我們去了後台,在後台我和趙佳君的心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生怕出現尷尬的局面,我們看着鏡子里的自己,為自己加油打氣,當我拿着麥克風走向舞台時,尷尬的局面果然出現了,麥克風有毛病,總跟我唱反調,似乎在故意和我作對。

  雖然我們沒有拿獎,但是我們都努力了,在這個“戰場”上,我還是一個追夢人!

  河北保定淶水縣檀山小學五年級:張然

您正在瀏覽: “戰場”殺出一片天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場”殺出一片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