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日記,每日一記,記天下趣事(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日記,每日一記,記天下趣事(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日記日記,每日一記,記天下趣事(1)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每日小記作文 五一記事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今天,我們一家和李海月以及她的媽媽來到了洛帶摘草莓。 

  來到了這個摘草莓的地方,就看見了一快好大好大的田地,田地中有好多好多小巧玲瓏、鮮紅鮮紅的草莓,讓人垂涎欲滴,真想快點吃到。(只是打打廣告罷了,其實也有好多是青色的、肉白色的……) 

  開始采了!(特別號外:敬愛的陳昌林同志——四川省首席國家級驗光師——在得知草莓五塊錢一斤是和別人爭辯了一番最後被我揭露了老底,(買鞋子嫌貴、買衣服嫌貴、買草莓也嫌貴,什麼東西不貴?)一下沒話說了,跑到一邊去散步去了。)我挑挑揀揀地找了半天,哎,怎麼沒有又大又紅的呢?算了,也罷,也罷。挑一到小的就走了吧。嘿,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呀!!什麼叫做“挑一點小的就走了吧”,小的真是多如牛毛呀!哎呀,這草莓上的刺好多,摘的時候的扎得人生疼耶!哎,算了,忍忍就過了。我們還學了一種摘草莓的方法,就是像握高腳酒杯一樣握住草莓的莖,輕輕一拔,草莓就下來了,呵呵! 

  拔了半天草莓,頭上早已是滿頭大汗,媽媽和阿姨這“老一輩”腰酸背疼,那“四川省首席國家級驗光師”倒是不知哪去了,媽媽付了人民幣,就開始找爸爸。 

  “敬愛的陳昌林同志,您已被包圍了,不用再躲了,出來吧!”一路上,我這“高音喇叭筒”四處廣播着,還“偷摘”了別人的好多果子,阿姨打趣的說“這也是小女孩十歲前必須要乾的事”(我們來采草莓就是因為看了小女孩是十歲必須要乾的三十二件事,其中有“采草莓”,可惜呀我都十一歲了才幹了幾件事……),終於我們在一番“苦苦搜尋”后,終於發現了那“四川省首席國家級驗光師”正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向我們走來。回去的時候,那知識淵博的“四川省首席國家級驗光師”教給了我們不少關於瓜果蔬菜的知識呢! 

  呵呵,愉快的時刻就這樣悄悄離開了。拜拜,不送!^_^

您正在瀏覽: 日記日記,每日一記,記天下趣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日記,每日一記,記天下趣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