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需要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需要友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成長當中,最重要的是友情。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嗎?生命第一,友情第二!除了自己的生命,那就是友情了! 

  我在自己的成長當中,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別說一個朋友,連半個朋友也沒有。我進入這潔白、寧靜的教室的時候,感覺嘴裡吃着冰塊吞進肚子里,心裡發涼似的,好像是世界末日,被洪水淹沒似的。當我上演講台時,向大家介紹我自己,我看着這些亂鬨哄的同學們,好像一群母雞剛剛下完的小雞仔嘰嘰喳喳的,我介紹我自己之後,老師給我安排個座位。安排好后,我發現,友情是通過真是的努力才形成的。我還沒有坐下倆,我的新同桌跟我說了一句話:你好啊,我叫孫嘉厲,你是新來的,又對這裡有人生地不熟的。等下了課,我向你介紹幾位新朋友吧來的。下課啦,我的同桌並沒有食言,真的給我介紹了幾位新朋友。我和幾位新朋友玩跳皮筋,跳繩等等,其實,我想把全班同學都認識認識,有的時候我連班級都找不到,想起了我同桌對我說的話:我在這裡…… 

  我想要一個依靠,我想要一個知己。我以前不知道為什麼生命第一,友誼第二,但我現在知道了,可能是因為人人都需要友情。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需要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需要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