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需要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快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肯定有許多的大人會不知道一個問題,那就是孩子的成長究竟需要什麼。

  這個問題還是我來告訴各位家長吧,孩子成長最需要的就是快樂了,如果你的孩子要跟你鬥氣的話,請不要去和他鬥氣,一定要讓他高興,這才是讓孩子最突出的方法,一定要讓他高興,他才會隨着你的高興而快樂起來,如果他也笑了,這個問題就解決了,所以說:我們得出了一個結論,孩子的成長需要快樂,如果孩子的成長裡面沒有快樂的陰影,孩子以後長大后,就會有一生的陰影,你的孩子也會一輩子記恨你的。

  到時候你會一輩子後悔的,是家長的一定要看看這個。如果你看到了這篇作文,請按照我說的去做,如果不去做,你的後半輩子就會被你的孩子所鄙視。

  河北武安礦山鎮西石門村五年級:郝浩東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