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同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名叫xx,他在我們五年級可謂“遠近聞名”啊,之所以遠近聞名是因為他成績非常的好,不說班裡,在全年級都名列前茅。

  段越長得不高也不矮,非常的瘦,看起來非常可愛。他精通語、數、英三科,其它附科也不錯。其實,他成績好的秘訣就是非常的細心。

  他的細心表現在許多地方,無論生活、學習,他都非常的細心。

  有一次,我們去逛商場,從早到晚我們都沒有喝水,於是,我們去買飲料喝。

  經過精挑細選,我們買了兩瓶飲料,付錢后,準備回去。這時,段越說:“你把錢拿來看看裡面有沒有假幣。”我說:“怎麼會呢?別管了,快點走!”不管三七二十一,他拿錢就開始檢查了,在檢查一枚一元的硬幣的時候,發現了破綻,“阿姨,這一枚可不可以換一下?”段越說,“咦?說曹操曹操到,怎麼?有假幣啦?”我驚奇的問,那位阿姨說:“不會吧,我檢查一下。”結果證明,段越所說的屬實,那一枚硬幣的確是假幣,服務員阿姨向我們道了歉。

  從這一件事情可以看出,段越在生活中是非常的細心的,對每一個環節都要進行認真的檢查,我是做不到的,所以應該在生活中多多留意,多多細心才行。

  他不僅在生活上很細心,而且在學習上也是非常的。

  我們在外面學英語,老師出題給我們做,他總是可以檢查出一些小錯誤來,比如打錯了標點符號,字母寫錯了等等。我覺得他做題好像不是在做,而是在挑毛病。

  段越還有很多的優點,在這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我覺得我應該學習他,取長補短,不再粗心。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xx。

 五年級:你心有?犀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