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4年的第一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4年的第一場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的第一場雪

 山東省章丘市 章丘市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 韓曉宇

  11月25日,我們迎來了2004年的第一場雪。

  早晨起來,空氣非常清新,天空比以前的更可愛了。透過窗戶往下看,地上白茫茫的一片,上面有着一排排整齊的腳印。我迫不及待的吃完飯,戴上手套,背着書包下樓了。雪還在下着。

  啊!汽車、小樹、小花、小草、房子,都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白白的棉被。還有一些戴着圍巾的小朋友在雪地里跑來跑去,打雪仗、堆雪人。我也玩了一會便上學了。到了學校,同學們都小心翼翼的走着。我來到教學樓門口,意外的發現了我們班的女同學,他們正在扶老師和同學進去,嘴裡還說:“小心點,這地很滑。”啊!她們的心像雪一樣純潔。上課時候,老師讓我們穿暖和一點,可以看出老師是多麼關心我們。

  星期六,我見雪還沒有化,我叫上姐姐和弟弟一起下去玩雪。我首先捏了一個小雪球,弟弟以為我要攻擊他,他趕緊捏了一個大雪球在地里滾,我也一樣和他一塊滾起了雪球。姐姐呢?她沒戴手套,用腳幫着弟弟滾雪球。哎!姐姐,你好偏心哦!雪球越滾越大,再滾都能把泥土滾上去了。姐姐和弟弟的雪球滾不動了,我的也是,但是我滾的雪球比他們的小多了。我把雪球搬到弟弟的大雪球上,姐姐給它安上了鼻子、眼睛、耳朵和嘴巴,於是一個可愛的小雪人就這樣誕生了。

  雪你是那麼的純潔,你是冬姑娘派來的使者,你悄悄的來了,我會把你靜靜的寫下。

  指導教師:王環環

您正在瀏覽: 2004年的第一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4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