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5年的第一場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5年的第一場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南國的雪,我們分離得太久了。 

一出教室,我抬頭仰望天空,天空灰濛濛的,沒有了平時太陽刺眼的光芒,迎面吹來一陣涼風,直往人的脖子里跑,不禁感到全身上下一陣冰涼,深深地吸一口氣頓時覺得五臟六俯都清晰自然,再輕輕地吐出來,白色的“霧”從口中飛出,漸漸的在空中消失。 

雪紛紛揚揚地下下來,它的身影讓人着迷。它在空中飛舞着,我看着它翩翩起舞,上下翻飛。我彷彿進入了一個奇妙的童話世界。“簌簌,簌簌”一粒粒小雪花落在我的身上,它輕盈的、純潔的、可愛的、晶瑩的身體使我彷彿進入了雪的世界。 

我用手接住了幾片小雪花,仔細地看它,多可愛啊,在手上冰涼冰涼的,不禁一股熱流從心頭湧出。我凝視着它漸漸地消失、消失……留給我一個童話般的夢。 

南國的雪,我們分離得太久了,希望我們永遠不再分離…… 

 “哇——”同學們高興得又蹦又跳,歡呼着,尖叫着有好些同學跑去搖樹枝,邊搖邊張大了嘴巴去接樹上的雪。“嘩”樹上的雪被搖了下來,卻把樹下的同學變成了“老頭兒”衣服上、頭髮上、臉上全是白的,再看他呢,卻在樹下哈哈地笑…… 

我抬頭望着天上飛下來的“小精靈”“小可愛”,不由輕輕地閉上了雙眼,忽然一片小雪花,落在了我的臉上,冰涼冰涼的,毛絨絨的,雖然想把它拿下來卻又不忍心傷害它。漸漸的,在雪的包圍中我走進了一個童話世界…… 

突然,一陣風吹來,我睜開雙眼,看到了好多奇怪的現象,好多同學倒提着張開的傘在操場上到處跑,他們在幹什麼呢?原來是為了接住更多的雪。紛紛揚揚的雪花落在傘中,越來越多 ,終於可以捏成雪團了,於是,一場雪球大戰開始了…… 

“哈哈哈……”操場上不斷傳來同學們的笑聲,我不禁感嘆道“下雪真好!” 

武漢市青山區紅鋼城小學

  五(四)班

  彭嘉文 指導老師:杜艷芳

您正在瀏覽: 2005年的第一場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5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