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7年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年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冬天的早晨,從微暗的暮色中,飄來了一群白色的小精靈,都戴着六角帽,卻各有不同的精巧圖案。比新年裡姥姥剪的窗花還好看,一定是心靈手巧的織女姐姐精心剪成,送給大家的禮物吧!哦!美麗的小雪花,紛紛揚揚的大雪給大地披上了銀裝,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 

  各種各樣的樹上都開滿了銀白的花朵,那落了葉的樹木上掛着毛茸茸的銀條,象白珊瑚。四季常青的柏樹和松樹上,掛滿了蓬鬆、沉甸甸的雪球,如翡翠雕成的一朵朵棉桃般晶瑩發亮。遠看像聖誕樹一般。 

  在學校里,同學們三五成群在打雪仗,大大小小的雪球,象流星一般穿過雪幕,盲目地四處飛揚。一群群孩子在雪地里堆小雪人、擲雪球,那歡樂的叫喊聲、喧鬧聲,把樹枝上的雪都震落下來了。聽!那喊殺聲、那尖叫聲、那歡笑聲響成一片;看!那穿梭的雪球,那追逐的身影,那開心的笑臉,構成了一幅動人的嬉戲圖。 

  這是2007年的第一場雪,它是那麼美麗動人。

您正在瀏覽: 2007年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