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日子裡,一個媽媽正在產房裡努力着,她疼得汗流浹背,家人在外面干著急,只能在心裡默默祈禱,保佑他們母子平安。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兩個新生命終於降落到了人間。這是一次難產。

  生下的是一對雙胞胎兄弟。上天並沒有就此放過他們,也許是這兩個蘋果太可愛了,上帝忍不住在上面各咬了一口。可憐的孩子。這一對雙胞胎兄弟是腦癱患者,原因是難產時醫生沒有及時實行剖腹。聽到這個消息,全家傷心又震驚!怎麼會這樣!?這家人很善良,他們沒有計較什麼,而是選擇了接受事實。

  孩子在一天天長大,小時候沒什麼吧,但到了7·8歲,看着別人背着書包去上學,感受着別人異樣的目光,他們覺得自己與別人不一樣。他們開始問媽媽,自己為什麼不上學?而每次,媽媽總是避開這個話題,只是悄悄地抹眼淚。

  漸漸地,兄弟倆從詢問變成了要求:“我要上學!”為了滿足孩子們的要求,媽媽開始到處報名,終於在一所學校爭取到了一個名額。可名額只有一個,誰去?兩個人雖然都很想上學,但都很懂事,想讓對方去。弟弟拗不過哥哥,於是決定弟弟去。

  九月一日,弟弟終於被爸爸媽媽背進了朝思暮想的學校。在同齡人中,他無疑是個另類,但同學們並沒有嘲笑他,而是一心一意的幫助着這位特殊的同學。他使勁的學習,比別人多花一倍的精力,因為他知道這不是他一個人在學!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他的努力下,他門門功課成績優秀。

  坐在窗邊,看着操場上同學們在開開心心地玩遊戲,他又有了一個新夢想:“我要站起來!”他堅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在同學老師的攙扶下慢慢的他可以扶着牆一個人站起來了,可以扶着牆自己走路了,現在,他總是坦然的獨自一人在操場上散步,與老師同學親熱的打招呼,臉上掛着笑容,整個人一下子精神許多!這個人是誰?他就是我們學校的章家豪,一個腦癱患者,他有夢、他努力、他自信,他相信自己可以,所以他便成功了。

  自信是什麼,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自信是什麼,是前往成功的必經之路。我們要自信,只有自信才可能實現夢想。

  九江小學五年級:卡卡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