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快樂與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快樂與煩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在成長中是不是一直都快樂着?我想在快樂的同時還應該有煩惱作陪吧。我是這樣認為的,因為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就有快樂和煩惱同時存在。 

  ??經常問自己什麼是快樂。其實快樂就是一種感覺。感覺到開心了,那麼快樂也就來到了你身邊。如果學習后能讓我玩一玩遊戲,那麼學習中也會快樂的偷笑。再比如你一次考試考的非常好,得到的老師的讚揚,就會感覺非常快樂;其實生活上也有許多的快樂,比如你已經把某一樣事物練得很好了,心裡會感到十分欣慰,十分快樂;一瞬間的快樂,相信誰都有過,比如有人給你講了一個笑話你覺得很好笑,這就會笑,其實這就是快樂…… 

  ??在我最近的記憶中,最快樂的一件事莫過於打雪仗了…… 

  ??記得那是上個月的事:我、田豐歌和毛佳民一起在打雪仗。我們好似三國大戰似的,各自有着自己的領土。展開攻擊了,我們隨手在一輛車上抓了一把“彈藥”,躲在自己的城牆後面,似乎準備着夜晚的偷襲。在遊戲中‘我’代表着一個國家,“我國”悄悄地集了一大把彈藥,準備乘另外“兩國”不注意時展開偷襲。這時“兩國”似乎已經等待不住了,相互展開了攻擊。我等待着那“兩國”兩敗俱傷,我可以坐收魚翁之利。可過了沒多久,沒有想到“兩國”休戰了,我氣憤地把我準備好的大“彈藥”拋到空中,用腳用力的踢了一下,頓時好像都是煙霧。原準備進攻的“彈藥”,變成了“煙霧彈”好玩之及…… 

  ??開心過後,煩惱也接着而來…… 

  ??那天,試捲髮下來了,我定睛一看,哎呀,不好,完了,有一個“不及格”,回家肯定要被罵和不準看電視或者不準玩電腦。上午還精神奕奕的我,一看到這張卷子突然變得精神恍惚了,從沒有過的打擊。下午上的音樂課,我一句也沒聽進去,滿腦子想的都是這張卷子上的紅叉叉,和卷子上那鮮紅的“不及格”…… 

  ??在我成長過程中,快樂的日子數不勝數,煩惱也不少。如果一定要我有個總結,那麼我想說:“我的成長過程中快樂遠遠多過煩惱!” 

  指導教師:曹莉萍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快樂與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