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快樂與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快樂與煩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到了2007年的春天。我望着那吐蕊的鮮花,碧綠的小草,心想:春天,一個多麼美麗的季節啊!春天代表着生命,代表着成長,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已經12年了,在這12年裡有多少成長的快樂和煩惱呢? 

  我的快樂有許多種。比如說,前兩天,老爸帶我去開卡丁車,我不斷加速,看着那卡丁車的速度猶如風馳電掣一般,那種感覺,正是我苦苦追尋的快樂。這是玩的快樂。 

  每到大年三十晚上,我和老爸老媽回到老家去過年,和分別已久的親朋好友們相聚在一起,開心地吃着團圓飯,說著祝福的話,感到心中樂融融的。那是親情的快樂。 

  還有一種快樂,是學習的快樂。10年之前,我還在牙牙學語,而今天,我不僅可以流利地說一口漢語,而且還學會了不少英語單詞。當我解開了一個難題的時候,當我又寫出了一篇好作文的時候,當我又學會了一個新單詞的時候,心中會有一種成功的喜悅,那就是學習的快樂。我要讓這種學習的快樂永遠伴隨我一生。 

  我的煩惱也有好幾種。比如說老爸老媽老是逼我寫日記,可是他們經常借口“檢查”來偷看我的日記。法律上不是說小朋友也有隱私權么?他們偷看,觸動了法律,我提出強烈的反對,他們知道后也就不看了。後來,由於他們不檢查了,我也就乾脆不寫了。為此,我丟掉了一個寫日記的好習慣。 

  還有,我看到老爸老媽在商議事情的時候,我總愛過去湊熱鬧。最後老媽總是說:“大人的事小孩別管。”這可把我氣得七竅生煙,我已不是三歲小孩了,為什麼沒有家庭發言權啊? 

  在學校里上課時,我老想老師抽我回答問題,於是,就把手舉得高高的。可是老師卻不經常抽我回答,我有一種失落感。多煩惱啊! 

  成長中,難免會有一些煩惱,不過,我要把煩惱轉變成快樂。因為,快樂能使人聰明,使人健康,使人進步。我要永遠用樂觀的態度化解煩惱,永遠開心,做一個陽光少年。

  指導老師:顏瓊珍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快樂與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快樂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