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幸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我,整天無憂無慮的。但現在,我的大腦里有個空間被“失落”佔據了,因為“高興”和我的關係越來越遠。我不懂這是為什麼,興許是長大了吧!昨天又和媽媽吵架了,原因,好像是吃飯時她說了我幾句。我開始責怪自己:“唉,為什麼要這樣禁錮自己呢?”今天的作業懶得做了,真想去遊戲廳看一看,順道也上上網。媽媽說我墮落了,我想,要是真的變壞一點點,那感覺也許很愜意。 

  很快,班上一個群體吸引了我的目光(以前我從沒有注意過他們)。他們中有男有女,經常打打鬧鬧,相互之間似乎沒有隔膜,最讓我羨慕的是他們還時常結伴到野外開展活動。但不要認為他們都是“壞學生”,他們中不少同學的成績還算不賴。我開始努力去接近他們。還好,我挺招人喜歡,終於有一天,有人通知我,放學後去溜冰。興奮而又緊張地等到了放學,我們十二個人浩浩蕩蕩地向目的地出發。門票的費用是阿龍一個人包的,他可真夠大方呀!大家玩得很開心,一邊擺弄着各式花樣,一邊商議着散。場后是去玩電動?上網聊天?還是找別的樂子? 

  “嘿,阿牛,昨天去見的那位網友效果如何?”阿龍又談起了網絡。“別提了,偽劣產品!你知道,我一見面是怎樣對她說的嗎?”阿牛說到這裡,有點得意地笑了,“美女,你怎麼不去自殺啊!”聽他這麼一說,旁邊有人在竊笑。 

  “沒事,下次老哥給你介紹一個,OK!”“天涯何處無芳草,為何要在網上找!”話一出口,大夥又是一陣鬨笑。一齊飛奔在偌大的場子上,我的心頭不知為何生出一絲怪怪的感覺。 

  走出溜冰場,只見一個衣衫襤褸的老頭擋在路上。他滿是溝壑的臉似乎在訴說著飽經的風霜。放在他前面的破碗里只有幾滴雨水,彷彿在為主人哭泣,我頓生惻 隱之心,走了上去。“這號人也敢出來,真是破壞市容!”一個同學開口了。我心頭隱隱掠過一絲不快,轉頭對阿龍說:“給我一塊錢吧,我沒零的,算我借的。”“給他!我還不如買東西去喂狗!”阿龍冷冷地拋下一句話,飛一樣地消失在人群里。我獃獃地站在那裡,好久都沒有晃過神來。 

  回到家中,媽媽的飯菜早已準備好了。我靜靜地坐在媽媽對面,先前的不悅蕩然無存了。我真想對媽媽說:“我真的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