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 

  替父從軍的花木蘭讓我們敬佩但離我們太遙遠,滿腹經綸的詩人李白、在我們心中近乎於神的革命領袖毛澤東、周恩來等偉人,雖然也很讓我們尊敬,但在現實生活中,我最敬佩的還是我的姐姐何瓊。她雖然長得不算出眾,但兩個圓圓的酒窩鑲嵌在紅撲撲的臉蛋上,看起來特別有活力。 

  姐姐具備尖子生的所有優點。不管是主課還是副課,每一門功課成績都很優秀。 

  每次我去她家時,她總是在學習。學累了,她不像我們那樣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或者蹦蹦跳跳的到外面去玩,而是幫大媽媽做一些家務或是洗衣服。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做完作業想去找她玩,我到她家呆了大半天都不見姐姐出來,我還以為她不在,當我到她房間找書看時,沒想到她在認真地做題呢。 

  還有一次,我約了幾個好朋友,和姐姐說好下午三點鐘在她家樓下集合一起玩。然而三點鐘過了好一會,別的朋友都到了,只有姐姐沒來,我只好上樓去叫她。到了她家,結果她還在屋裡學習。原來,她看時間早,就打算做兩道題,沒想到題比較難……雖然讓我們多等了時間,但我卻感受到了她學習的認真,讓我不得不敬佩她。 

  啊,我為有一個這麼好的姐姐而驕傲,而自豪! 

  張掖市臨澤縣城關小學五年級(2)班 張芹 

  指導老師 王琳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