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小蜜蜂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小蜜蜂的秘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美麗的家鄉里,當春天來臨,就會有一群活潑的“小精靈”陪伴着春天一同到來。她,穿着一身黃黑相間的華麗外衣,她,不但會嗡嗡嗡嗡的歌唱,還會釀造一種甜美的蜜糖。她是誰呢?沒錯,她就是小蜜蜂。

  有一天,我發現陽台上來一個“不速之客”——小蜜蜂,可能是陽台上的花吸引了它吧,因為怕它會飛到屋裡蜇人。我嘗試着把這隻小蜜蜂趕出去,可是一直沒有成功,索性就放棄了。當晚我們在外吃完飯,回家的路上順便買了只小兔子,爸爸隨手就把兔子放在陽台上,第二天,逗小兔子的時候,發現兔子身上起了一個大大的紅色的東西,這不是被什麼東西咬了吧?這時才想起來陽台上還有隻蜜蜂呢,找遍陽台卻看到躺在地板上一動不動的小蜜蜂……小蜜蜂怎麼會死呢?

  爸爸告訴我,這是小蜜蜂用了它的毒刺,但是毒刺只能用一次,當它刺出毒針的時候連自己的內臟也一同帶出,自然也就活不成了。我想蜜蜂的毒針為什麼只能用一次呢?爸爸還告訴我一個小故事,傳說上帝創造萬物的時候為了讓弱小的蜜蜂可以生存,就賜予了它一根毒刺,小蜜蜂很得意,見到誰就蜇誰,亂蜇一通大家都怕他。終於有一天,上帝知道了,來到了蜜蜂面前說:“你不能這樣,從今以後你的毒刺不到危機生命的時候不要使用,因為它只能用一次。不然你會被罰的。”說完便飛走了。小蜜蜂仍不悔改,當它再次刺向小動物的時候也付出了自己的生命。那是因為它的毒針上有回鉤,所以拔不出來。

  這便是我知道的小蜜蜂的秘密,可是全部都告訴你們了哦!

  河南漯河源匯區受降路小學五年級:健康作文大王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小蜜蜂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小蜜蜂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