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每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每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開心,在大家眼中只是一個字眼,但大家有真正的想過開心的意義嗎?開心,人們大致認為只是有笑容就是開心了,但這只是最簡單的理解,最真正的理解是只有真正開心的人才能體會得到。

  開心,就像與蝴蝶一起翩翩起舞,似乎你可以在這樣美妙境界無憂無慮永遠的生活,那感覺就像吃了蜂蜜,甜滋滋的,讓你和大自然融為一體,即使你多麼的煩惱,只要放輕鬆,到野外去跑跑,你就會把一切都忘了,你如果每天都不開心,那麼你將會把生活的樂趣丟失,人活着就是為了讓生活變得有意義,你要是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毫無意義,即然這樣人活着還有意義嗎?

  開心,是為了概括生活的樂趣,也概括了你的心情,但很多人卻總是把它當做一個自己沒有做好的借口,人們往往在在自己最無助的時候用開心來遮蓋自己的傷口和傷害。其實並沒有什麼東西是沒有解決的辦法的,只有你認真的去發現,一定覺得自己是多麼的愚蠢,一直都在原地打轉,從來沒有想過別的辦法。

  開心,是一個有生命的詞語,它可以讓你長生不老,都有聽過“笑一笑,十年少。”這句話嗎?只有你自己的行為才能給自己帶來快樂,要是你永遠對自己沒有信心,你將永遠都做不出任何值得開心的事。

  只有開心你才能感到你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但只有開心才能體現出你的多姿多彩。所以你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的生活,讓它變得有意義,使你的生活多姿多彩。

  在這裡我祝全天下的人每天都開開心心的,記住自己的生活有多麼的多姿多彩!

  廣東惠州惠城區西坑小學五年級:黃舒平

您正在瀏覽: 開心每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