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小荷的每一天都快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荷的每一天都快樂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藕荷

  藕荷和我在聊天室認識的,還有冰凌誠夏哥哥,是在一起聊天的。從中,我可以看出來,藕荷應該是一個快樂女孩。因為她說話總是帶着歡快的語氣,讓人越看越快樂。

  我最喜歡秋天,因為秋天黃色的落葉是美麗的,像一隻只黃色的蝶兒,紛紛飛舞落下。藕荷就是像這樣,像一隻只蝶兒,像落葉,在天空中快樂的飛舞,然後慢慢落下,美不勝收。

  她,也許不是高級會員,也不是個漂亮女孩,但她快樂,這就足夠當一個好女孩,好朋友。

  好哥哥冰凌誠夏

  誠夏哥哥和我和藕荷是在小荷的聊天室相互認識,了解的。當時,我和藕荷都把它當作一個女孩,沒想到他竟然是個男孩子,而且比我大(不知道藕荷是怎麼想的),我個人覺得誠夏哥哥是個很好,很細心的哥哥,而且很幽默。(這是看他作文知道的)。

  冬天,人們都很喜歡堆雪人,弄得到處是雪,回家都會被媽媽罵淘氣,然後都會讓媽媽洗很長時間。誠夏哥哥就是這樣的幽默,想他小時候也就是這樣淘氣吧。(純屬猜測,如果錯了請別砸臭雞蛋)。

  好姐姐戀香姐姐

  戀香姐姐是通過和我傳紙條認識的。那時的我很崇拜成為高級會員的姐姐哥哥們,所以想和他們成為好朋友,現在,我的好朋友也不少了,我也成了高級會員,但我和戀香姐姐的關係還是沒有改變,好好的。

  春天,是個百花盛開的季節,各種各樣的花,各種各樣的花語。我個人覺得姐姐適合鬱金香,因為鬱金香的顏色是美的,在還沒開放時,幾片花瓣攏在一起,多麼的含羞待放,美麗。

  好姐姐SHP(因為打字母麻煩,所以直接寫“姐姐”了)

  姐姐是我在聊天室認識的,我看姐姐和另外一個人聊天,當時沒有幾個人在,所以我也給姐姐打了個“你好”。沒想到這個“你好”,竟讓我和姐姐成為了好朋友,好姐妹。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小草們也熱得低下了頭,想找個地方乘涼,可是哪有它們的乘涼之地呢?但它們還是頑強地堅持了。姐姐就像是這樣一個頑強的人,她的作文也寫了很多,而且我也知道,姐姐很忙,但她還是在小荷,沒有走,沒有離開小荷。

  朋友,不是一時的,而是永遠的。

  我的朋友也不止這些,還有許多我都沒有說到,但是,我希望——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在小荷的每一天都快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荷的每一天都快樂 暫無評論